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资者冷对城商行赴港上市

2015年11月30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岛银行及锦州银行均接近低端定价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内地城市商业银行近期扎堆赴港上市,不过市场反应颇为平淡。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已于本月末先后截止IPO招股的青岛银行锦州银行的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均未足额,将分别以接近定价区间低端定价。

  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吸引了不少背景靓丽的基石投资者,青岛银行将以每股4.75港元定价,为此次IPO定价区间——4.75港元至5.21港元的低端。青岛银行将于本周四(12月3日)在港交所(0388.HK)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866.H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