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城商行服务小微是天职

2013年06月17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尚福林指出,当前城商行发展进入关键期,突破口就在转型,服务小微是其天职;城商行要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质要求,并需加强七方面管控
资料图:尚福林。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近日,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在“2013年城商行年会”上就银行业围绕实体经济要求,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发表重要讲话。尚福林指出,当前城商行发展进入关键期,突破口就在转型,服务小微是其天职;城商行要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质要求,并需加强七方面管控。

  尚福林在会中强调,城商行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防范风险、提升服务、优化结构、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