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证券对接社交投资平台eToro

2015年11月20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交投资平台在国内存在监管障碍,投资者适当性也是绕不开的难题。但是平安证券对此积极布局,已可管窥其思路

  【财新网】(记者 张榆)社交投资平台eToro年轻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ni Assia打算与平安证券合作,将业务拓展到中国——股民和网民数量庞大的新兴市场。为此他需要做两件事情——首先,建立一个全新的中文网站;其次,公司绿色牛角形状的logo需要换一个红色版本。

  当然,这还远远不够。由于中国的监管制度和账户体系迥异,eToro引以为傲的“复制交易”(Copy-Trading)功能无法覆盖中国市场。但是,中国投资者仍然可以加入eToro的平台投资境外市场,前提是自己有海外的银行账户,或者借助境内持牌机构的QDII管道——后者正是eToro与平安证券初步探讨的一种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