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新股中签率算错 平安证券称疏忽所致

2015年02月12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准备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木林森、富煌钢构首发新股中签率数据有误,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解释称是因经办人员疏忽,今日(2月12日)摇号抽签已经完成,投资者资金明日可正常解冻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今日(2月12日)上午,两家首发新股的公司突发更正公告,称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数据有误。作为这两只新股的保荐人,平安证券方面解释称,中签率有误是因平安证券经办人员疏忽,今日摇号抽签已经完成,明日投资者资金可正常解冻。

  这两家准备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公司,分别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002745.SZ,下称木林森)、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002743.SZ,下称富煌钢构)。

  按昨晚公布信息,木林森、富煌钢构回拨后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偏低,分别为0.355%、0.340%,超额认购分别高达282倍、294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