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肖钢: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更新)

2014年12月12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在组织学习经济会议内容时指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为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12月12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在组织学习经济会议内容时指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为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

  12月11日下午,证监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钢主持会议,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对证监会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肖钢强调,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将极大地改善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和环境,为资本市场发展提供难得的历史机遇。新常态下经济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改革开放步伐不断加快,新战略新布局逐步实施,宏观调控方式和手段不断创新和完善,微观放活和宏观稳定相得益彰,这些都将激活直接融资,助推资本市场。"我们要切实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