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新股发行材料

2013年05月0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万福生科造假案件调查程序之一,证监会曾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提交的新股发行材料,但近期形势可能发生变化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万福生科财务造假案发后,作为调查程序之一,中国证监会实际上已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提交的新股发行材料。

  平安证券的工作人员周二向财新记者表示,一直没有收到关于暂停受理材料的任何正式文件。但有投行业内人士表示,因为当时处于万福生科调查阶段,虽无正式文件,但平安证券的新股发行材料一直无法报到证监会内部,处于实质性的暂停。

  根据财新记者了解,万福生科案发后,原证监会的领导曾考虑暂停平安证券的保荐资格,市场也开始流传平安证券将被暂停资格。但此后证监会人事发生变动,如何处罚平安证券尚无定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