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暂停平安证券保荐资格三个月(更新)

2013年05月10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没收平安证券万福生科项目上的承销佣金2550万元,并施以两倍的罚款,共计7650万元

  【财新网】(记者 郑斐)证监会5月10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万福生科(300268.SZ)有关情况的进展和处理情况。处罚包括,暂停平安证券保荐资格3个月,没收平安证券万福生科项目上的承销佣金2550万元,并施以两倍的罚款,共计7650万元。

  证券业协会、稽查总队、创业板发行监管部、稽查局、及证监会办公厅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证监会还公告,对万福生科的保荐代表吴文浩、何涛罚款30万元,撤销保荐资格及证券从业资格;对保荐业务负责人、内核负责人处以警告并处30万元罚款;对保荐协办人处以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吊销证券从业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