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福生科遭深交所第二次公开谴责

2013年03月15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福生科已连续两次被深交所公开谴责,如有第三次谴责该公司将面临退市;深交所还首次对公司的保荐代表人、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签字会计师进行了公开谴责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300268.SZ,下称万福生科)连续五年财务造假案件爆发后,深交所3月15日晚间公告对其进行第二次公开谴责。

  因2012年上半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深交所2012年11月已公开谴责万福生科一次,如果在36个月内,公司再次被交易所公开谴责,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直接终止上市。

  万福生科2008-2011年期间存在财务数据虚假记载情形,累计虚增收入7.4亿元左右,虚增营业利润1.8亿元左右,虚增净利润1.6亿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