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福生科停牌等候证监会立案调查结果

2013年02月22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证监会于去年9月起对公司进行的立案调查近日将出结果,公司将在收到证监会调查结果后予以公告

  据新华社2月22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万福生科昨日开盘前紧急停牌,交易所公告显示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董秘办人士称,此次停牌乃深交所要求,原因是证监会于去年9月起对公司进行的立案调查近日将出结果,公司将在收到证监会调查结果后予以公告。

  2012年9月初,湖南省证监局在对万福生科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公司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在9月14日下发《立案稽查通知书》,决定自9月17日开始对万福生科进行立案稽查,同时要求公司高管人员坚守岗位,配合稽查。数天后,事态升级,万福生科于9月19日起停牌,同时立案稽查升级为证监会的立案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