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香港前员工涉谋杀情妇

2015年07月30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前董事陈文深,涉嫌于2011年谋杀情妇而后弃尸,事后保留死者手机向其亲友发送短信;时至今日,死者尸体下落不明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泰君安(601211.SH)旗下香港公司前员工涉嫌谋杀情妇一案,今日(7月30日)在香港法院开庭审理。现年41岁的嫌犯陈文深(Chan Man Sum),四年前案发之时,在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融资)担任董事职务。

  检方指控,陈文深涉嫌于2011年10月杀人弃尸,死者秦嘉仪生前为其情妇。案发现场是在香港九龙一处大型私人住宅楼盘——淘大花园(Amoy Gardens)的一间房屋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