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A股明年有望突破3200点

2014年12月0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降息降准的预期将加大市场资金涌入,成为2015年A股攀升的动力
资料图:国泰君安行政总裁阎峰。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国泰君安国际(1788.HK)主席兼行政总裁阎峰12月1日在香港指出,明年上证指数有望突破3200点,相较目前水平升幅20%至30%。

  此外,国泰君安首席非银行金融分析师赵湘怀在当天香港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央行日前降息预示着无风险收益率的下行周期开启,增量资金入市加剧追逐价值型股票。而来自产业资本、国内散户及境外机构投资者资金的涌入将成为推动A股明年攀升的动力。

  “目前仍存有降息、降准的可能,有利于风险的进一步下降,从而成为推动A股持续攀升的动力。” 他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