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史上最大定增 三马再聚首

2014年12月01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交易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参与此次配售的有腾讯(0700.HK)主席马化腾,阿里巴巴(NYSE:BABA)主席马云,但目前尚不清楚后两人以何种投资主体进行投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平安保险(2318.HK)11月30日落实定向增发5.94亿H股,配售价每股62港元,筹资约368亿港元。这是港股史上最大规模定增之一。受相关消息影响,12月1日,平安H股在香港市场逆市上涨,截至记者发稿时,平安H股报66.5港元,上扬2.23%。

  根据公告,平安将以每股62港元,定向配售5.94亿股新H股,配售对象为6-10名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属于私人配售。配股价较上周五收市价65.05港元,折让4.6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