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推行核心人员持股计划

2014年10月29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持股计划将面向平安集团及其下属的子公司,拟覆盖的1000名员工中,超过80%的人员是集团及专业公司部门负责人等中层主管,还包括部分资深的专业技术骨干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28日晚,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发布公告,宣布推行核心人员持股计划(草案),计划面向中国平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的核心人员,购股资金来源为计划持有人的合法薪酬与业绩奖金额度。

  中国平安发布的《核心人员持股计划(草案)》称,鼓励管理层及骨干员工自愿以其薪酬及业绩奖金增持公司股票,此次持股计划将面向平安集团及其下属的子公司,拟覆盖的1000名员工中,超过80%的人员是集团及专业公司部门负责人等中层主管,还包括部分资深的专业技术骨干。

  根据安排,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持有人累计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持有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及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