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监会创新部副主任杨晓军将担任陆金所副董事长

2015年04月1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晓军将主要从事探索把传统的金融业务、现有的金融模式与互联网结合的途径和方式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财新记者获悉,银监会创新部副主任杨晓军将担任陆金所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将主要从事探索把传统的金融业务、现有金融模式与互联网结合的途径和方式。

  目前,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美国人,有着十几年麦肯锡顾问咨询背景,并加入平安多年,在金融创新领域经验丰富;出身于互联网背景的总经理叶朋曾在阿里巴巴、百度、苹果中国及摩托罗拉任职,在零售、互联网以及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而杨晓军则有丰富的证监会和银监会政策制定和监管经验。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