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目前并无“其他股东”

2014年06月0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指为“其他股东”认缴的出资金额,实际是陆金所原股东平安创新与新疆同君对陆金所的增资;增资后,平安创新持陆金所73.21%股份

  【财新网】(记者 周群)财新记者获悉,陆金所(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被指股东中有“语焉不详的‘其他股东’”实际上并不存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陆金所的工商资料显示,陆金所股东中除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创新”)、新疆同君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下称“新疆同君”),以及林芝金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下称“林芝金生”)外,还有一位“其他股东”。并且这位“其他股东”共计认缴出资额4.1667亿元,于2013年12月23日完成出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