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逐步去担保

2014年07月17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6月,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股东大会上宣布将逐步取消陆金所的担保模式,引起P2P行业一阵波动,纷纷开始关注去担保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7月15日,陆金所专享理财频道上新了一款产品为弘盛-09A号产品,期限为203天,预期收益率为7.7%,这是陆金所专享理财频道发布的第一款没有担保的产品。

  7月16日上午有市场传言称,平安担保公司不再为陆金所平台上的产品提供担保。这一传言正是因由弘盛-09A号产品而来。

  陆金所相关人士则称该说法不属实。财新记者了解到,而陆金所同日新上的P2P项目仍有担保。

  较早涉入P2P业务,又背靠中国平安集团这样的大股东,陆金所的动态一直受到P2P行业其他公司的关注,甚至视其为风向标。2014年6月,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股东大会上宣布将逐步取消陆金所的担保模式,引起P2P行业一阵波动,纷纷开始关注去担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