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再发声明:“负面评级”与事实严重不符

2015年03月16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连受到质疑后,陆金所及其母公司平安集团均强调陆金所平台的P2P业务投资者没有遭受损失;产生纠纷的一笔保理业务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未做进一步融资安排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继3月11日旗下子公司平安国际保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国际”)陷入坏账风波;13日,陆金所又被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以下简称“大公”)列入互联网金融黑名单,直指存在三大问题。对此,陆金所今日(3月16日)再发声明称,“负面评级”与事实严重不符;针对坏账风波,确认纠纷不会影响任何陆金所平台的投资人。

  与此同时,陆金所母公司中国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今天也对新闻界强调,“陆金所的业务模式与市场上绝大部分P2P公司有很大区别”;除了P2P之外,陆金所还有B2C、C2C、和B2B三大类交易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