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进入多账户时代 投资者如何获益

2015年04月1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将为投资者提供多种账户选择,但投资者应该综合佣金、便利程度、服务等多方面因素权衡考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自2015年4月13日起,自然人投资者投资A股等证券账户一人一户的限制被取消,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开立多个沪深A股账户及场内封闭式基金账户。自此投资者迎来了“多账户”时代。

  招商证券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一人可以开设多个账户,会给投资者提供很多便利,比如投资者在北京开的户,现在到上海工作了,没解禁之前,投资者还得回到北京激活账户,现在就可以在上海再开新户,不用折腾。此外,如果投资者想更换券商,也不用停掉之前的账户,但是解禁之前,投资者从一家券商转到另一家券商,必须停掉原来账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