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无惧港股抽血 沪指收复4000点再刷新高

2015年04月1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港股调整降温,B股接棒大涨,A股强势反攻,宽松预期助力,多头插旗4000点,沪指再刷七年新高,权重与题材共舞,全线飘红

  财新网4月10日电:港股调整降温,A股强势反攻,宽松预期助力,多头插旗4000点,沪指再刷七年新高。

  连续两日剧烈震荡后,4月10日,A股突然吹响反弹号角,多头一举攻上4000点,沪指最高触及4040.35点,涨逾2%。早盘涨幅较小的深成指午后也强势上扬。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反弹幅度更大。盘面上,权重与题材共舞,全线飘红。

  4月10日,港股在连续上涨后陷入回调整理,但一直处于估值洼地、大幅折价、交投冷清的B股接棒大涨,87只未停牌的B股全线上涨,86只涨停,仅*ST大化B收涨4.92%。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