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港通月尾两日启动联网演习

2014年08月04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表示,税务安排等沪港通细则也将在近期出台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交易所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香港首批参与机构将在本月23日及24日确认系统准备就绪,本月30日和31日启动两地联网演习。

  9月13日,香港参与者将启动第二轮市场演习,模拟系统故障由主数据中心切换至后备数据中心,核实紧急运作程序。

  “系统测试的内容包括,券商系统与港交所的连接,操作程序,系统功能等。而测试时,港交所是与上交所测试服务器相连接,创造模拟测试环境。”上述人士指出。

  而与此同时,中国证监会表示,税务安排等沪港通细则也将在近期出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