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正德人寿或迎来增资转机(更新)

2014年06月30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从两位以上消息人士处得知:“今天对正德人寿来说也许是个好结果,矛盾双方有所妥协已有初步共识”
资料图:正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据财新记者最新获得的消息,在6月30日正德人寿最后大限之日,接近保监会的人士称,正德人寿方面人士表示已就增资扩股一事达成共识,拟拿出具有可行性的增资方案。保监会发布公告,称6月30日,保监会收到正德人寿正式上报的请求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增资方案以及改善公司治理结构的有关材料。

  “鉴于正德人寿全体股东已就解决公司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提交了相关解决方案,保监会同意正德人寿按照《公司法》及章程的相关规定,抓紧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通过增资议案并报保监会批准实施。”公告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