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正德人寿委屈回应保监会监管函

2014年06月11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德人寿对保监会的监管措施“感到十分震惊、委屈和不解”;但接近保监会的人士则严厉指出其会计处理方法“公然造假”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6月6日被保监会责令停止新业务的正德人寿,经过四天的思量,终于在6月10日晚上发布一份对保监会监管函的官方答复文件,认为其偿付能力充足率达标,对保监会的监管措施“感到十分震惊、委屈和不解”。

  正德人寿一位人士向财新记者强调,回复函中“将通过内部调解妥善处理好股权纠纷”是关键词。由此可知,正德人寿从2013年下半年遭遇的与股东的纠纷仍未解决,股东增资或许还面临挑战。

  回复函指出,正德人寿争取采取包括增资扩股在内的一切措施来化解当前的风险危机,力争早日恢复正常经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