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600家预披露6月底完成

2014年04月25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IPO
预披露离真正挂牌还有至少4个月的距离,还需等待已过会公司完成发行,并考虑指数走势、市场信心等外力因素,短期大扩容可能性较低

  【财新网】(记者 杨璐)4月2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提交首发申请但尚未通过发审会的拟IPO企业提交更新过的预披露材料后,方可履行后续审核程序,预计6月底前,绝大部分在审企业可以完成财务资料更新和相关预先披露工作。

  截至目前,已预先披露的企业共有97家,尚有509家在审排队企业尚需预披露。这606家公司中,按照此前公布的上市地点分为主板165家、中小板226家、创业板215家。在拟IPO企业补充完2013年年报并重新选择确定上市地之后,拟挂牌主板公司会有所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