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68家公司补充申报陆续刷新预披露窗口

2012年08月20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五,两家已经预披露的公司发布补充版预披露材料,主要是新增了半年度财报及相关信息

  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短暂“停歇”的IPO审核将逐步回归正轨。上周五,两家已经预披露的公司发布补充版预披露材料,主要是新增了半年度财报及相关信息。投行人士分析认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所有已预披露的公司都将陆续发布补充半年报后的申报材料,IPO审核随之也将启动,但预披露及审核节奏不会提速。

  8月17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了广东台城制药、重庆燃气集团两家公司的补充申报材料,首发项目的发审委会议则依旧缺席。据查,重庆燃气、台城制药分别于今年4月24日、6月6日公布了预披露材料,当时申报稿引用的财务数据截至2011年度。翻看补充后的预披露材料,最大变化是增加了今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及相关信息。在此之前,拟IPO企业预披露自7月16日以来一直没有更新,新股发审委会议8月以来也未“开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