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预披露本周末重启

2014年04月16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拟IPO企业需更新财务数据,出具募集资金差异说明,并确定上市地

  【财新网】(记者 杨璐)新股改革意见公布后的IPO开始启动,本周末将迎来此前已预披露企业更新财务数据后的再度预披露

  4月15日下午六点半左右,券商各大投行部纷纷接到证监会发行部电话通知这一消息。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通知对未更新财务数据的IPO企业要求,除上报最新财务数据外,还要一并上报募集资金的差异说明,于本周四前报送至证监会发行部综合处。

  上述通知中还表示,已更新财务数据的IPO企业,无论募集资金是否变化,均需出具保荐机构盖章的专项说明。同时,一旦预披露将不能变更上市地,因此若要变更,需报送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盖章的变更拟上市地的专项说明,并同时报送经修改后的申请文件及预先披露材料。上述所有材料均需于本周四前报送证监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