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O预披露重启 A股跳水跌逾1%

2014年04月21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份以来,A股市场一直受到经济增速下滑以及新股发行预期的双重压制,悲观预期造成一定的恐慌,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受IPO重启利空影响,市场借机探底。周一(4月21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数全线跳空低开,各题材板块普遍下跌,随后大盘震荡攀升,盘中一度翻红。午后,权重股集体低迷,全线皆墨,沪指一路杀跌,盘尾更是大幅跳水,收跌1.45%。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随后一路下挫,收跌近1%。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5.83点,下跌1.52%;深成指报7353.60点,下跌1.37%;中小板指报4752.89点,下跌1.47%;创业板指报1363.85点,下跌0.9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