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盘整微涨 新疆概念股活跃

2014年04月14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这一波行情的上涨逻辑在于管理层推动的一系列改革所激发的活力,同时资金面和基本面的悲观预期市场反应已较充分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一(4月1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集体走低,拖累沪指震荡下行失守年线,午后开盘,沪指震荡走高,围绕年线展开争夺,随后在京津冀概念、油改概念、丝绸之路概念股带动下,沪指快速冲高翻红,临近尾盘沪指虽有震荡,但收盘站稳年线。创业板高开高走,盘中涨幅超1%,随后走势有所回落,维持震荡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1.54点,微张0.05%;深成指报7583.28点,微跌0.05%;中小板指报4854.64点,上涨0.50%;创业板指报1372.73点,上涨0.65%。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