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盘整微跌 创业板下挫1.25%

2014年04月11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港通”使得A股修复性反弹逻辑得以延续,但基于中期对经济基本面、流动性等方面的考量,对沪指反弹的空间不宜太过乐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沪港互联互通引发昨日指数亢奋反应之后,周五(4月11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盘高位震荡整理,收盘微跌。

  美股周四遭遇大跌,此前曾领涨大盘的生物科技类股票转而领跌,导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跳水3.1%,创下2011年8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受外围市场影响,创业板跳空低开,随后下探回升,反复震荡,最后收跌1.25%。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0.54点,下跌0.18%;深成指报7586.83点,上涨0.31%;中小板指报4830.51点,下跌0.64%;创业板指报1363.90点,下跌1.25%。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