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银行领跌 午后大盘跳水

2014年04月03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清明节临近,市场参与各方担心会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出现,部分资金采取了一定的避险策略,资金整体表现较为谨慎,追高意愿较低
2014年4月3日沪指午后走低,房地产、钢铁、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四(4月3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房地产、钢铁、银行等权重股表现疲软,券商股逆市走好,午后大盘跳水,收跌0.74%。创业板在大盘的拖累下,也冲高回落,迅速翻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2043.70点,下跌0.74%;深成指报7298.00点,下跌0.49%;中小板指报4701.69点,上涨0.37%;创业板指报1326.18点,下跌0.14%。

  沪市成交额为794.81亿元,深市成交额为874.9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1654.3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397亿元明显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