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增五家公司IPO暂缓发行

2014年01月1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13日凌晨,汇金股份、慈铭体检、恒华科技、东方网力及绿盟科技等五家IPO企业陆续公告各自的IPO暂缓发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12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加强新股发行监管措施,13日凌晨,汇金股份、慈铭体检、恒华科技、东方网力及绿盟科技等五家IPO企业陆续公告各自的IPO暂缓发行。原计划中,这五家公司会于13日刊登发行公告,并进行网上路演;14日进行网上申购确定网上网下最终发行量。但现在整个发行计划已经暂缓。计入因“发行规模和老股转让规模较大”而暂缓发行的新股奥赛康,本次IPO重启后宣布暂缓发行的公司已经达到六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