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陕煤IPO开战

2014年01月08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公开发行10亿股,拟公开发行10亿股,全部为新股,共募集98.33亿元,战略投资者占本次发行规模的50%

  【财新网】(记者 杨璐)被誉为本次新股重启的巨无霸企业陕西煤业,1月7日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10亿股,全部为新股,共募集98.3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0亿股。其中,战略投资者占本次发行规模的50%,网下申购35%,网上发行15%。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中银国际和中信证券。

  与其他新股不同,2013年最后一天就已拿到批文的陕西煤业,并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发布招股意向书。此前,陕西煤业原计划发行20亿股被拦腰斩断,募集资金也从此前的172.51亿元缩减了近43%,这让各方对即将引入的战投方案猜测不断,本次招股意向书尚未披露战投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