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IPO上限定价

2013年12月06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招股价区间上限3.58港元定价,是次信达IPO引起投资者不小反应,有望成为今年香港新股市场“集资王”
2009年9月4日,北京金融展,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展台。 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据接近交易人士6日向财新记者透露,信达资产管理(1359.HK)赴港上市以招股价区间上限3.58港元定价,筹资约190亿港元,将于本月12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此次信达IPO(首次公开募股)引起投资者不小反应,有望成为今年香港新股市场“集资王”。招股书显示,引入的10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近10.88亿美元股份,占集资额的近五成。公开发售方面获得逾50倍超额认购。

  招股文件显示,信达计划发行53.18亿股H股,相当于扩大股本后的15%,招股价区间在每股3至3.58港元。定价区间对应为2013年上市后市净率(post)1.1倍至1.3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