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引资尘埃落定 社保携三家外资入股

2012年03月06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保基金出资占投资后信达估值的8%,三家外资合计占投资后信达估值的7%-8%;引资完成后,信达将启动A+H股上市
资料图: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马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 于宁)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达)引进战略投资者事宜终于尘埃落定,此次引资总额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一位接近此次引资的知情人士透露,信达此次引资事宜已经接近收官,除社保基金出资外,瑞银(UBS)、中信资本和渣打银行三家外资机构亦注资信达。

  “信达引资已经获得国务院批准,正在走工商程序,随后资金将完成到帐。”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另一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则表示,此次注资信达,社保基金出资占投资后信达估值的8%,三家外资合计占投资后信达估值的7%-8%。而完成注资之后,信达将启动A+H股的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