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利军被提名证监会副主席

2013年10月2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召开会议推荐副主席人选,现主席助理吴利军为单一候选人
资料图:吴利军。

  【财新网】(记者 郑斐)接近证监会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核实,10月22日下午证监会召开相关会议,推荐现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吴利军担任证监会副主席。

   10月22日,已有《大公报》在内的媒体报道称,吴利军将升任证监会副主席。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监会的官方回应。

   上述知情人士称,证监会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议题为推荐副主席人选,而候选人只有吴利军一人。

   据介绍,这次会议属于内部推荐会,随后候选人名单会报送中组部,中组部按照流程走程序,确定后正式公示,之后才能正式任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