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8月16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录

2013年08月16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光大证券有责任向证监会提交自查报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证监会8月16日新闻发布会要点内容摘录如下:

  【1】证监会发言人表示,上交所已查证,今日大盘异动,系光大证券自营账户大额买入所致,上交所也已经发布公告,光大证券临时停牌,随后光大证券公告。上交所和上海证监局正在对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进行调查,但尚无结果。

  【2】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光大证券有责任向证监会提交自查报告。

  【3】证监会相关部门对IPO自查报告开始审核,第二阶段抽查的现场工作已经结束,将及时反馈结果。

  【4】关于国债期货上市的具体时间表问题,证监会表示,国债期货的技术性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中,国债期货推出的口径没有新的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