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福生科投资者补偿额度可上网查询

2013年05月20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证券表示,补偿方案坚持“充分补偿”和“便捷操作”两大基本原则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因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而遭受损失的投资者今日(5月20日)起将可在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网站(www.wfskjj.com)查询补偿额度,并可通过基金网站完成对《和解承诺函》的点击确认。

  万福生科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平安证券5月10日宣布出资3亿元,成立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先行偿付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因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而遭受的投资损失。根据平安证券公告,从2011年9月14日起至2013年3月2日期间买入万福生科股票,且在2012年9月15日、2012年10月26日、2013年3月2日三个关键时点中任一时点持有万福生科股票的投资者均属于该基金的补偿对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