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大事项待查 万福生科再度停牌

2013年05月16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万福生科仍有重大事项尚待核查,经公司申请于周四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财新网】(记者 杨璐)原定周四复牌的万福生科(300268.SZ)再度停牌,5月16日深交所公告称,万福生科仍有重大事项尚待核查,经公司申请于周四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自4月23日因股价异动停牌至今的万福生科,上周接受了证监会的处罚。5月10日,证监会公布了对万福生科及其中介机构的处罚,这例创业板首家涉嫌欺诈发行上市的财务造假案暂时告一段落。

  万福生科董监事会将面临大换血。最新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蒋建初、肖德祥、马海啸及张行均递交书面辞职报告,万福生科已新聘两名董事提交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万福生科拟于6月7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