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青海国投不支持木里煤业受让ST超日股份

2013年03月01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青海国投称根据对ST超日的初步调研,基于风险控制的原因对这一受让意向不予支持

  【财新网】(记者 蒲俊 杨娜)青海省国有资产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青海国投)3月1日发布公告,不支持其全资子公司青海省木里煤业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木里煤业)受让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下称ST超日)大股东股份。

  按照ST超日此前披露,其董事长倪开禄及其女儿倪娜于1月15日与木里煤业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后者拟将收购不低于35%的ST超日股份,股权转让对价不高于ST超日2011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3.44元(除权后)溢价6%,即不高于3.65元,交易金额超过10亿元。但这部分股份已经质押给多家信托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