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变身“ST” 超日太阳欲引入国企救急

2013年01月31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1日起公司股票将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ST超日”;木里煤业收购超日太阳董事长倪开禄父女股权一事目前已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世龙)在公司股票停牌多日后,因“11超日债”深陷兑付危机的超日太阳(002506.SZ)1月30日晚间连续发布公告称,2月1日起公司股票将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ST超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公司债券“11超日债”交易也将保持不变。

    对于媒体报道称青海一家国企有意收购超日太阳董事长倪开禄父女股权一事,超日太阳公告作出回应并证实,公司控股股东倪开禄与其女儿倪娜确已与青海省木里煤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木里煤业)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双方约定,转让完成后,木里煤业持股比例将不低于35%,成为超日第一大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