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超日太阳因中期业绩巨亏股市债市暴跌

2012年07月1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超日太阳预计中期净利润最多亏损1.5亿元,周一股市跌停,11超日债放量下跌,收跌1.47%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7月16日是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日太阳)发布2012年中期业绩预计报告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其股票超日太阳(002506.SZ)及其公司债11超日债(112061.SZ)双双暴跌,超日太阳跌停,11超日债收跌1.47%。

  据超日太阳上周五盘后发布的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业绩亏损,净利润为-1.2亿元至-1.5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32亿元人民币。今年4月,超日太阳曾发布一季报称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为-30%至10%,本次预计进一步扩大了业绩亏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