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超日太阳董事长:正在进行欧美电站交易谈判

2013年01月05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超日太阳董事长倪开禄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正在进行欧美电站交易谈判,电站交易以后会有资金回笼,1月31日是报价截止日,争取3月份完成交易

  【财新网】(记者 陆媛)1月5日,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下称超日太阳)董事长倪开禄在电话中向财新记者称,他已经于3日晚上回国,此次出国主要是进行贷款安排,并去欧洲和美国做电站交易的谈判。

  此前有传闻称,超日太阳资金链断裂,倪开禄携民间融资的数十亿资金潜逃国外。超日太阳股票也自12月20日起停牌,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1月4日,超日太阳公告称,董事长倪开禄前期在境外催收应收账款并洽谈境外资产处置等相关事项,近日已回到国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