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超日太阳债或暂停上市

2013年01月18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暂停上市交易,是指不能再在二级市场交易,只是损害了流动性,不等于债券违约

  【财新网】(记者 杨娜)超日太阳发布公告,告知“11超日债”业绩预警,并对债券暂停上市进行风险提示。

  此前,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下称超日太阳)股票及债券已于2012年12月20日开市起停牌,超日太阳表示,因公司尚有其他重要事项需继续核实,为避免公司股票及债券价格大幅波动,将继续停牌。2013年1月17日晚间,超日太阳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度亏损,且预计2012年全年可能继续亏损,若连续两年形成亏损,将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第6.3条之规定,“11超日债”将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