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不确定性犹存 ST超日复牌即跌停

2013年02月01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ST超日的主要银行账户及资产已被债权人冻结、抵押或质押,主要生产线已经停产,逾期银行贷款并未获得相关银行的展期或续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1日,停牌40余日的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超日,002506.SZ)开盘后瞬间被出逃的大卖单抛售砸至跌停,报价4.85元/股,成交1151万元。同一天,“11超日债”复牌,同样遭遇大幅抛售,随后有资金救场。截至上午10点33分,报85.70元,跌幅17.53%,成交1.71亿元。

  深陷“11超日债”兑付危机的超日太阳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月1日起公司股票将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ST超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公司债券“11超日债”交易也将保持不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