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实中证500ETF拒绝ST超日换购

2013年02月04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的客服表示,因“股票存在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况”,ST超日的股票目前没有做过户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投资者通过将超日太阳(002506.SZ)股票换购成中证500ETF的出逃计划失败。2月4日,用于换购嘉实中证500ETF的ST超日股票均已解冻,并退回到投资者账户,这说明嘉实已经拒绝了投资者的换购申请。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的客服表示,ST超日的股票目前没有做过户,因为“股票存在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况”,“目前公司对所有想换购的申请都没有接收”。2月1日,深陷债务危机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冠以“ST”标记,简称亦改为“ST超日”。在停牌40余日后,ST超日开盘瞬间被出逃的大卖单压制在跌停价位,报价4.85元/股。同一天,“11超日债”复牌,同样遭遇大幅抛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