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砸盘 沪指探底回升收报2418.53点

2013年02月07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从周四期货的走势来看,银行股回调未必意味着本轮反弹终结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2月7日)沪指在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砸盘做空下大幅回调,而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大幅上涨。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银行、保险、券商走低,作为本轮反弹领涨先锋的银行股砸盘,严重挫伤市场人气,煤炭、房地产、水泥、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回调,沪指早盘跌逾1%一度失守2400点。午后,航天航空拉升,造纸印刷、食品、酿酒、家电等题材股表现活跃,券商股探底回升,走势逆转,银行、保险跌幅收窄,沪指重回2400点之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