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震荡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2013年02月06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整体上市场难以出现更为强势的普涨格局,尤其是市场在出现放量滞涨后,高位的不确定性和上方压力进一步增加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2月6日)沪深两市陷入调整,低开后高位震荡,成交萎缩,中小板和创业板明显跑赢主板。沪指收盘微涨0.06%,深成指下跌0.23%。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券商、保险领涨,银行回调,电子信息、航天航空、商业百货、纺织服装等板块上涨,工程建设、交运设备、煤炭、房地产、民航机场、钢铁等板块领跌。午后医药板块后来居上涨幅居首,银行板块转跌为涨,两市短暂翻红,尾盘再度回落,欲振乏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