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下半年拟开五家二级分行

2012年08月17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初在郑州开新分行,下半年计划开设70家支行,目前信用卡发行量突破千万大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8月16日,平安银行(000001.SZ)行长理查德•杰克逊透露,该行9月初将在河南郑州开设一家新分行,下半年计划开设五家二级分行以及70家支行。

  在该行中期业绩发布会上,理查德称,上半年两行合并顺利,与平安集团进行的信用卡交叉销售成绩显著,信用卡发行量已突破一千万张,信用卡系统切换也已完成。他表示,还将需要6个月的时间完成IT系统方面的整合。

  平安银行15日公布2012年中期业绩报告。不过16日开盘,该行股票即跌破业绩报告中的每股净资产15.58元,收盘报14.91元,跌幅达1.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