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与平安银行正式合并

2012年06月14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银行已注销登记,原有资产负债和权利义务均由深发展承继,深发展更名平安银行事宜尚待相关机构审批,合并后银行仍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发展(000001.SZ)公告称,已完成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的所有法律手续,与平安银行正式合并为一家银行。

  据深发展6月14日公告,平安银行已于6月12日注销登记,原平安银行全部资产、负债、证照、许可、业务及人员均由深发展依法承继,附着于其资产上的全部权利和义务亦由深发展依法享有和承担。

  由于两行业务和系统整合的完成尚需一段时间,现阶段两行仍以深发展或平安银行名义开展业务、签署合同或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所有以平安银行名义开展的业务和经营活动相关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均由深发展承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