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获批

2012年04月27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发展吸收合并平安银行方案获银监会批复同意,两行履行必要法律程序后将正式并为一家,更名平安银行亦将逐步推进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4月26日,深发展(000001.SZ)吸收合并平安银行方案获银监会批复同意。深发展表示,在两行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后,将正式合并为一家银行。

  此前,深发展股东大会已通过合并,合并后银行名称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发展称,更名工作将在两行正式合并后逐步推进。

  2010年9月,深发展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同意以每股17.75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约16.38亿股股份,中国平安以所持平安银行约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以及部分现金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