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月增逾25万

2012年08月03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发展与平安银行合并效应显现,行长理查德表示,新增客户有些来自平安子公司,消费活跃度更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平安银行(000001.SZ)行长理查德•杰克逊8月2日透露,合并后的平安银行信用卡业务每月新增客户数量达到25万至30万。

  8月1日,深发展公告称,深发展正式更名为平安银行。至此,中国银行业最受人瞩目的一场并购终于完成最后的合并,两家银行的合并效应也由此令人关注。

  对此理查德介绍,业务整合目前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信用卡业务每月新增的25万至30万客户,有些是从平安的子公司发展过来的,比其他新增用户消费更活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